有朝一日刀在手,咳咳。 各位各位,其实也没几个人了 毕竟我确实没啥信誉可言了 不过(划重点)! 假期会有的,休息会有的,更新自然也是会有的。 快要恢复更新了,大家等等我(小声) 最后,来一段曾经的感悟思考水水字数(耸肩) 好好活着,别再多想 过去的不能随心变得如愿 将来的可以稍稍成就更好 悄悄地 慢慢破茧 加油啊 你好呀,我将至的新年 我与世界 以前一直思考一个问题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