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谢各位书友,各位大佬。
大家还是非常热情的,昨天发完章节说之后,各大平台的评论哗啦啦的往上涨。
一致表示,纯原创不可取,没有画面感,没有代入感,自嗨,文青等等。
咱主打听劝,不搞原创了。
当然,也有很多大佬表示,就喜欢看原创,觉得有新意。
我仔细琢磨了一番之后。
将意见中和了一下。
还是半原创,半魔改吧,按照之前的主线不变。
李青历史+神话,后期上科幻。
公司的宁皓,张骞等导演,拍大家熟知的电影。
这样大家都知道剧情,也能有代入感。
一举两得。
剧情这块,我会快速推进,小高潮,和大高潮,争取连起来!
另外,汇报一下成绩。